不支持Flash

展示中国风貌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在突尼斯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5:07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0月17日电(记者刘顺)为期一周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17日晚在由中国援建的突尼斯芒扎青年文化体育中心开幕。突尼斯青年体育部长阿卜杜拉·卡阿比、突尼斯奥委会主席阿卜杜勒·哈米德等官员以及外国驻突尼斯使节出席了图片展开幕式。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图片近60幅,并放映北京奥运会宣传片,以此展示北京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绚丽多彩的市民生活,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新进展。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刘玉和在图片展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北京奥运会是展现中国人民热情、好客、开放形象的窗口。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全体中国人民迎接奥运的热情也空前高涨,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支持。中国人民将会热情周到地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表示欢迎大家2008年相聚北京,并衷心祝愿突尼斯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阿卜杜拉·卡阿比在观看图片展后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大加赞赏,认为此次图片展办得非常好。他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并期待着明年参加北京奥运会,亲眼目睹北京奥运盛况和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还向突尼斯青年体育部和突尼斯奥委会赠送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和纪念品。(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