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武汉跆拳道再取一金 两金三铜超额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55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 实习生修堃)武汉选手在昨天的城运会跆拳道比赛中再创佳绩,卜祥帅在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以全胜战绩为武汉队再夺一枚金牌。这样,武汉选手参加的项目已全部结束,两金三铜的成绩已超额完成了本次比赛的任务。

  卜祥帅昨天的发挥十分出色,一路高歌猛进。先是以预赛全胜直接进入决赛,之后的决赛对阵青岛选手孙茂杰,卜祥帅势如破竹,开局就连取3分,令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不过,第二局对手一记侧踢得分,令气氛紧张了一下。不过卜祥帅很快就控制住局面,稳扎稳打,最终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孙茂杰获得第二名,烟台的祝绍峰和沈阳的房亮并列第三。

  另一场女子72公斤级比赛,

武汉队的刘敏在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意外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最终只获得第五名。烟台的冯芸芸夺得该级别冠军,呼和浩特的刘莹获第二名。

  今天是本届城运会

跆拳道最后一天的比赛,将进行男子58公斤级和女子+72公斤级的比赛,武汉队均没有选手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