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奥运人选的竞争仍将继续 世界杯冠军王皓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52  辽宁日报

  目前,外界的普遍看法是,中国乒乓球男队北京奥运会参赛人选将在王励勤、王皓、马琳、陈杞四人中产生。考虑到王励勤目前无人可撼的“男单一号”地位,中国男队另外两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将在王皓、马琳、陈杞三人中竞争产生。

  对于王皓来说,今后数月还要接受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等一系列奥运热身赛的考验。但刚刚结束的男乒世界杯,王皓却以一枚货真价实的金牌占得奥运人选竞争的先机。

  不过,刘国梁显然不想将 “谜底”过早揭开。昨天从男乒世界杯赛场归来后,刘国梁依旧强调,目前中国男队北京奥运会参赛人选并未确定,包括年轻选手在内,中国男队人人都有机会。 本报记者 黄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