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105年历史冠军首次易主 佩雷罗等到迟来的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对于西班牙人佩雷罗来说,15日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他正式被确认为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原来被美国人兰迪斯收藏的黄色运动衫也到了他的手上。

  这是环法赛105年历史上首次冠军易主。

  在当天于马德里举行的黄色运动衫交接仪式上,环法赛赛事总监普吕多姆说:“我们终于有了2006年赛事的真正冠军,他就是佩雷罗。”

  由于原冠军得主、美国人兰迪斯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国际自行车联盟上个月宣布,取消兰迪斯的冠军头衔,将这一荣誉授予当年获得亚军的佩雷罗。接过黄色运动衫的佩雷罗激动地说:“尽管已经时隔14个月了,但是这一刻让我有冲过终点线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