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区简洁明丽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56  新浪体育
办公区简洁明丽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进入倒计时



办公区简洁明丽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进入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大赛组委会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筹备工作。记者来到现场,发现VIP包厢区和工作区的帐蓬已经搭建完工。

  工作区划分为:服务站、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组委会联合办公室、国际摩联办公室、运动员餐厅和工作人员餐厅。VIP包厢区视野开阔,帐蓬工作区虽为临时搭建,但棚内宽敞通风,设施齐全:四面都设有柜式空调,米灰色的台桌,深蓝色的座椅,大红色的地毯,铝合金制成的大门,透明胶纸的窗户。色彩明丽,简洁大方。

  在这些临时帐蓬设立的办公区内,将会给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餐饮,也将从这里第一时间内报道出F1摩托艇世锦赛的现场比赛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