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忏悔信摘录:甩掉折磨我的包袱 保护自己才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0  中国体育报

  马敏

琼斯忏悔信摘录:甩掉折磨我的包袱保护自己才撒谎

  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我希望你们都能够收到这封信。我之所以写这封信是因为以下原因:

  首先是因为我爱你们,你们完全有这种权利从我这里得到消息而不是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或《今日美国》。

  第二个原因是我想甩掉一个包袱,因为它已经折磨了我很长时间。

  1999年,我的教练格拉汉姆给了我一些增补营养的食物,其中有一样被他特别称为“亚麻籽油”的东西。他建议我将亚麻籽油滴在舌头上然后服用下去,以补充营养。殊不知,他是在毁掉我的职业生涯,对他却没有什么损害。

  2001年,我注意到我的身体有些变化,而且很难恢复到我先前的水平。

  2003年,联邦机构因为巴尔科实验室丑闻审讯了我。当联邦机构向我展示这种物质时,我惊呆了。直到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我曾经服用这种物品达两年之久。我完全清醒了,自己服用过违禁药品,也向联邦机构撒了谎。

  关于我为何撒谎,原因是我当时有些惊慌。我想说谎以求保护我的教练,也想保留下那些我曾经努力后所获得的硕果。当然,我也想保护自己。

  关于第二起我向联邦调查机构撒谎的事情。在2006年初,纽约的检查官因为蒙哥马利

金融诈骗以及洗黑钱调查了我,检查官问我是否知道关于支票的事情,我告诉检察官我不知道,这也是一个谎言。事实是我曾经在2004年借给他律师费。

  这一次我也是非常惊慌,我撒谎是因为我想保护蒙哥马利。虽然我们的关系已经结束,我并不想成为把他送进监狱的人。

  ……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与你们分享我的一切,一起为生活中的目标而努力。另外,我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有理想、有志于成功的年轻人在他们的生命中做正确的决定。

  愿你们保佑我!

  琼斯敬上!

  记者点评:女“飞人”同样没有摆脱药罐子的羁绊。7年后,琼斯用这封诚“信”尴尬地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毫无疑问,钻进药罐子就意味着钻进了世界体育的耻辱榜,这不值得同情。可是,琼斯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 最终选择了自己揭穿自己。比起其他运动员被查出服用禁药仍矢口否认的行径,琼斯则显得勇敢。在信中,她将整个事实完整的公布于世人,她没有去责怪别人,而是向自己伤害的家人、队友以及其他朋友诚挚忏悔和道歉。当这个女人热泪盈眶的向世界忏悔时,我们除了悲愤、失望,心头是不是还有一丝酸楚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