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职业九球赛冠军问世 红袍加身付小芳一球定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2  云南日报

  红袍加身付小芳一球定江山

  

全国职业九球赛冠军问世红袍加身付小芳一球定江山

  女子冠军付小芳

  昨日,2007年“绅迪”杯全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昆明站的比赛在昆都撞球俱乐部谢下帷幕。在女子决赛中,20岁的黑龙江选手付小芳在第15局抓住对手毕竹清在击打9号球时的一次失误,以9比6的总比分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由于昨日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决赛,所以位于昆都撞球俱乐部的赛场很早就聚集了大批台球爱好者,他们都想亲眼见证男女冠军的出炉。付小芳一身妩媚红衫闪亮登场,而她的对手毕竹清却以清纯的白衣应战。比赛开始后,毕竹清先声夺人,上来就以2比0领先。第3局由付小芳开球,随着她大力的开球,9号球一杆落袋,如此精彩的开球博得现场观众一阵叫好,运气似乎也随着这精彩的一杆眷恋了付小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好运光环笼罩下的付小芳居然连赢6局,冠军已经近在咫尺。今年世界青年锦标赛拿下女子冠军头衔的毕竹清绝非浪得虚名,不想坐以待毙的她在以3比6扳回一盘之后,一路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6比7,比赛也进入白热化。眼看比分迫近,付小芳沉着应战,在第14局接连给对手制造障碍,成功赢下该局并拿到了决赛的赛点。在第15局的比赛中,付小芳开球未有球落袋,毕竹清接连将台面上的球收落袋中,却在击打最后一颗9号球的过程中出现失误,让母球和9号球分别停在了对角的袋口。运气再一次眷顾了付小芳,她没有让机会从自己手中错过,沉着一击,随着9号球滚落袋中,付小芳最终将本次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昨天的男子冠军争夺战一直持续到晚上,最终李赫文以11比6战胜韩皓翔捧起男单冠军奖杯。

  赵祥睿秦 浩/文刘普礼/摄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