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脱维亚里加市长: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0月15日电(记者杨德洪)拉脱维亚里加市市长比尔克斯1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相信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刚刚率领里加市政府代表团于9月底10月初访问了中国北京、上海及苏州三地的比尔克斯在接受专访时,一再表示他对中国能在短短20多年时间内取得如此巨大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感到震惊,对中国人民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和热情好客的品德表示赞赏。

  他说,在北京他看到了“美丽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体育场馆和设施,感受到了北京人民筹办奥运的激情和豪情。他认为国际奥委会选择中国、选择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非常正确”和“英明的”决定,因为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大国”,中国在世界政治和经济舞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北京举办奥运会得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

  比尔克斯表示相信并预祝北京奥运取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