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丁俊晖无缘晋级 墨菲神勇中国神童遭遇脆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在北京时间昨晚举行的斯诺克世界大奖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丁俊晖3比4不敌名将墨菲,2胜3负的成绩不足以使他晋级十六强。这是继去年大奖赛前半程采取小组赛规则后,丁俊晖连续第二次止步小组赛。

  首日比赛,小晖两战皆北,次日则连赢两场,又看见了出线的一线曙光,如果在最后一战4比0战胜对手,丁俊晖仍有望通过计算净胜局数获得出线。但状态良好的墨菲并未让悬念维持多久,首局落败的墨菲次局打出单杠74分胜出,终结了小晖的出线希望。这似乎也影响了丁俊晖的情绪,第3、第4局迅速败下阵来。虽然他一度在1比3落后的劣势下扳平总比分,但在决胜局中墨菲远台进攻屡次得手,以74比22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