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古国总理希望奥运年增开乌兰巴托至北京的列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00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15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总理米·恩赫包勒德15日在会见到访的中国商务部代表团时表示,希望2008年增加乌兰巴托至北京的国际列车车次,以满足蒙古国人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和旅游的需求。

  米·恩赫包勒德说,对于中国来说,2008年是特殊的一年,北京将承办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这一盛事。

  他说,近年来蒙中两国交流日益增多,更多的蒙古国人明年将前往北京旅游,而现在的每周一次国际列车并不能满足需求,因此希望每周增开一次列车。

  蒙古国是中国的北方近邻。蒙古国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金牌零的突破,同时更多的蒙古国人希望乘坐便利的交通前往中国观看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