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宇客战浙江力争取胜 老帅岳金库不敢小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51  大连晚报

  环宇客战浙江力争取胜

  ■本报记者 代炜

  今天,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上一轮轮空的环宇女排将做客浙江挑战浙江女排。如果不出意外,“新老结合”的环宇女排拿下“小鬼当家”的浙江女排应该不成问题。

  上一轮浙江女排客场迎战四川女排,在队中主力接应二传周苏红为了照顾汤淼而缺阵的情况下战胜了对手。本轮周苏红继续缺阵,她的位置由一名17岁的小将顶替,而队中主力二传也同样只有17岁,主攻手更是只有16岁,浙江女排是名符其实的“小鬼当家”。环宇女排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意外败给江苏队,但两名新人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日趋成熟。而且,环宇女排在主攻、副攻、接应等位置上实力都高于对手,战胜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环宇

女排总教练岳金库表示:“浙江女排是一支老牌强队,最近实力有所下降,但还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在今年赛程调整的情况下,要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放松。当然,锻炼新人、磨合队伍依然是我们的最高目标,相比之下,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