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黑色开局惊险生死战 五场小组赛留最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5日,2007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阿伯丁继续进行,之前两胜两负的丁俊晖在与墨菲的生死战中3-4惜败,继2006年之后再度无缘16强。

  第一日丁俊晖遭遇黑色开局

  在大奖赛小组赛的第一天,中国选手丁俊晖遭遇了黑色开局,分别以1-4的相同比分先后输给傅家俊以及宾汉姆。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在第一天的两场比赛中,丁俊晖都是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4局翻盘成功,丁俊晖也并没有发挥出进攻犀利的优势,两场比赛只有两次单杆超过50分的成绩。

  第二日丁俊晖大爆发豪取两连胜

  在首日遭遇两连败以后,丁俊晖已经没有退路,他唯有力拼每局的比赛才有晋级的可能。与第一天的对手宾汉姆和傅家俊相比,沃拉斯顿以及佩特曼都并并非Top32的选手,实力自然在丁俊晖之下。丁俊晖最终以4-0和4-2的比分分别击败沃拉斯顿以及佩特曼,两连胜也在情理之中,在与沃拉斯顿的比赛中,丁俊晖还曾经一度追求满分杆的成绩。但是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丁俊晖虽然进攻相比第一日稍有起色,但是也并没有百分杆入帐。

  第三日生死战丁俊晖惜败世界冠军

  第三日与墨菲的比赛,丁俊晖必须保证4-0横扫对手才有晋级的希望,而与此同时还要看其他选手之间的胜负关系。放手一博的丁俊晖在第一局便积极展开进攻拼下一局,但随着墨菲单杆74分将总比分扳平,丁俊晖也彻底的失去了晋级16强的可能。虽然墨菲乘胜追击再下两局,但是此时的丁俊晖并没有放弃比赛,他顽强的将比分追成3-3平,无奈墨菲在决胜局表现的更加出色,最终4-3险胜丁俊晖,拿到了16强的入场券。在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打出单杆74,86以及97分的激励下,丁俊晖随后也奉献上单杆60以及70分的成绩,但是仍然没有破百的记录。

  最终,丁俊晖以5战两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2007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的小组赛征程,没能闯入16强成为了丁俊晖本次比赛的最大遗憾,丁俊晖曾经引以为傲的进攻如今哑火,小组赛没有一杆过百也成为了他最为尴尬的一个纪录。(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