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茶火炬”传递在长沙启动 择时转交奥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11  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邹放平 肖爱冬)12日上午,迎奥运茶火炬传递启运仪式在长沙举行。据了解,迎奥运茶火炬将经由河北唐山等地传递到北京,然后陈列在北京马连道国际茶城,再择时转交北京奥组会。

  为让中国名茶进一步走向世界,北京奥运会经济研究会茶产业专家委员会决定开展迎奥运茶火炬传递活动,并于9月23日,将制作迎奥运茶火炬的任务正式委托给安化晋丰厚茶号。晋丰厚茶号董事长谌小丰带领员工,投入40多万元,精心设计,精心制作,奋战半个多月,按时完成了任务。记者在现场看到,茶火炬制作精美,长72厘米,呈圆锥型,每套6支,分别用西湖龙井、祁门红茶、安溪铁观音、福鼎大白茶、君山银针和安化金花千两茶制成,代表我国绿茶、红茶、青茶、白茶、黄茶和黑茶6大茶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