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推出倒计时300天商品 最便宜限量版仅为2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4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近日,北京奥组委同步推出11款奥运会倒计时300天特许商品,包括徽章、纪念章以及贵金属制品三个类别。此次发行的倒计时300天系列特许商品均为限量发售,其中几款商品的发行量仅为2008套。发行量最大的不超过1万枚,其中最便宜的仅售20元。

  北京奥组委还推出一批大众化特许商品,包括工艺品、陶瓷、饰品、丝绸、箱包、雨伞、徽章及贵金属制品等多个大类,近百种产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