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利安击败朱利奥夺IBF金腰带 一统世界轻量级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41  拳击航母网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在昨天美国芝加哥进行的一场轻量级拳坛统一战中,WBA和WBO双料拳王朱利安-迪亚兹九回合击败了IBF冠军朱利奥-迪亚兹,统一了轻量级拳坛。

  24岁的美国“小牛犊”朱利安-迪亚兹从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向对手频频发起猛攻,朱利奥-迪亚兹(美国)确实有点始料不及。整场比赛,年轻的小拳王朱利安-迪亚兹体力表现得很充沛,不断向对手施压,整场比赛朱利安-迪亚兹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第八回合结束朱利奥-迪亚兹已经很力不从心了。在第八回合结束休息时,朱利奥-迪亚兹决定放弃了比赛。这样,朱利安-迪亚兹八回合技术性击倒对手获胜。

  现在四大

拳击组织的金腰带,除WBC金腰带在大卫-迪亚兹身上外,其余的都被朱利安-迪亚兹收于囊中。击败对手,朱利安-迪亚兹职业战绩上升到了33战全胜,17场比赛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