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不解小晖为何状态差 好友为其道出逆耳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1:4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两负一胜,丁俊晖在英国本土的新赛季第一项积分赛中出师不利。北京时间昨晚,皇家钟表大奖赛在阿伯丁继续第三轮的比赛,丁俊晖在第三轮中4比0完胜沃拉斯顿,不过之前的两连败已经把小丁逼上了绝境,后面的两轮比赛他必须全胜才能小组出线。

  在前两轮比赛中,丁俊晖先后负于傅家俊和宾汉姆,英国经纪人盖瑞有些沮丧:“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丁为什么发挥这么差,真的很迷惑,甚至有些伤心,因为他在赛前的一切准备都好极了,情绪很高,训练状态也相当不错……”

  对于一胜两负的结果,丁俊晖的好友任浩江道出了一番“逆耳忠言”:“小晖赛前其实准备得不错,其实应该一直延续这种系统的训练,我觉得上周去看NBA季前赛可能让他分了心,也打断了训练的节奏,我知道他非常喜欢NBA,这孩子还是太年轻。”任浩江表示,丁俊晖现在并没有像外电分析的那样败在心理问题上,“这根本不是心理问题上,还是赛前分了心,两天没摸球并且来回赶时间,影响了状态。第三轮看来还不错,但是出线的形势仍然不好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