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五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贾文军 曾志坚)“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14日落幕,中国选手包揽了5个单项的金、银牌。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双双登顶,分别获得男、女单打金牌。

  男单决赛在林丹和鲍春来之间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以21:19和21:14战胜二号种子鲍春来,获得冠军。今天也是林丹24岁的生日。比赛结束后,志愿者给林丹献上了鲜花,全场数千人一起高唱“祝你生日快乐”为林丹祝福。

  本次比赛唯一一名参赛的外籍选手——来自越南的阮天明以2:1险胜李昱,摘得铜牌。

  在女单决赛中,二号种子谢杏芳以23:21和21:19连胜两局,艰难击败世锦赛新科冠军朱琳,赢得冠军。

  朱琳在赛后说:“今天我发挥得不错,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如对手,几次领先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体能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男双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以2:1击败二号种子郭振东/谢中博,获得冠军。徐晨/孙君杰获得铜牌。

  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以2:0力克赵婷婷/黄穗。杨维/张洁雯获得第三名。

  混双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崚/郑波明显不在状态,以0:2负于二号种子张亚雯/谢中博,位居亚军。赵婷婷/徐晨获得铜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