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逆转刘崧让艾伯顿更有信心 点出大奖赛赛制一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大奖赛首日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老将艾伯顿取得了两战全胜的傲人战绩,但是这两场比赛可都并不轻松。

  第一场比赛艾伯顿面对的是中国小将刘崧,他一上来就以0-3陷入被动。接下来的一局艾伯顿打出单杆107分,决胜局他以65-35锁定了胜利。赛后艾伯顿承认自己开局阶段状态不佳:“0-3落后时真是太艰难了,我连一个球都打不进去。能找回状态让我很高兴,这让我面对德拉尼时更加有信心。”话虽如此,艾伯顿对德拉尼的第二场比赛也进行得并不轻松,他依然是以4-3艰难获胜。

  艾伯顿目前住在迪拜,但是两周之前他就来到了父母的家中为比赛做准备,而在开赛前他则开了8个半小时的车来到阿伯丁。对此艾伯顿自有一番解释:“我在飞机上待的时间太长了,开车可以让我换换心情。”

  大奖赛小组赛过于短暂的赛制让很多选手颇有微词,艾伯顿也不例外,不过今年的赛制改革还是让他的满意度提高了一些,艾伯顿说:“7局4胜使比赛比5局3胜更像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了。不过这还是很短,即使9局5胜也是一样。”

  不过艾伯顿显然也看到了这项比赛的优点:“对于我来说这个比赛真是像上帝的礼物一样,我想其他排名前16的选手也会同意我的话。我们在这个赛季之前只有一站排名赛,无论你练习时状态多好,还是需要比赛来使自己更加犀利的,而这项比赛让每个人都能打至少5场比赛,对我们找到状态很有帮助。”

  比赛之外,艾伯顿还提到了刚刚度过一周年祭日的保罗-亨特,他上周来到世界斯诺克学院,参加了保罗-亨特纪念牌的揭牌仪式,并在仪式上讲了话。艾伯顿说:“真是一个让人动感情的时刻,尤其是保罗的父亲和他的两个叔叔都在场的情况下。保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直到现在都让人很难相信他已经走了。”

  (Raduc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