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人签名支持F1摩托艇深圳站 市民排百米长队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的日益临近,深圳迎接摩托艇顶级比赛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10月10日上午,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组委会先后在南山区政府大楼、招商银行大厦、海上世界、蛇口沃尔玛举行了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万人签名征集活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明星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携三名队友专程到现场为市民签名互动,队员们所到之处都受到市民热烈追捧,当天有上万市民参加了签名活动。

  南山区政府大楼:区领导带头签名支持F1

  上午8时30分,南山区领导刘庆生、林超金率先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组委会设在南山区政府大楼的签名台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支持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接着,刘庆生、林超金还与菲利普·丹瑟提尼等合影留念,随后,闻迅而来的机关干部也纷纷到签名台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向参与签名活动的机关干部赠送了印有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字样的纪念T恤。活动进行中,南山区领导罗敏也赶到了现场,她在签名台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还特意找到菲利普·丹瑟提尼在纪念T恤上签名留念。短短半小时,有几百名机关干部参加了签名活动。

  招商银行大厦:白领狂热追星

  上午9时30分,签名活动转到第二站招商银行大厦。菲利普·丹瑟提尼和三名队友一到签名现场,就立刻受到在大厦上班的白领们的追捧。一些参加了签名活动,领到纪念T恤的白领们,纷纷找菲利普·丹瑟提尼在T恤上签名留念,看到这么多“粉丝”菲利普·丹瑟提尼非常开心,忙得不亦乐乎,短短半个小时,就在几百件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海上世界:七旬老人踊跃签名

  上午10时40分,第三站的签名活动在海上世界正式开始。由于正值上班时间,在组委会布置展台时,海上世界广场人影稀少,组委会本以为,签名活动会受冷遇,没想到,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热捧。

  最先参加签名活动的是在海上世界周边商铺上班的员工,他们在得知签名活动后,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儿,赶到现场签名。在他们的感染下,路过海上世界的市民也纷纷加入了签名活动的行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几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

  其中一位老奶奶告诉记者,她姓罗,今年70岁,就住在海上世界附近,听说有签名活动后,她特意赶过来签名,支持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支持中国F1摩托艇队。

  蛇口沃尔玛:市民排百米长队等候签名

  上午12时10分,签名活动的最后一站在蛇口沃尔玛广场拉开序幕。签名活动一开始,即受到了市民的火暴追捧,为维持现场秩序,组委会只好让市民排队签名。活动开始仅仅只过了几分钟,现场就排起了长达百米的队伍,其中有不少市民怀里还抱着小孩来参加签名活动。

  一位参加签名活动的市民告诉记者,举办这样签名活动很有意义,因为可以通过签名活动让市民近距离接触F1、并了解F1。

  据了解,所有参与签名活动的市民,除留下自己对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的祝福外,还可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活动由深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并抽奖,获奖名单将于10月12日在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和香港商报同时公布。

  活动将抽出一等奖一名,奖品极具诱惑力,那就是该名幸运儿可免费赴迪拜现场观摩2007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

总决赛,住七星帆船酒店,享受顶级海洋生活。

  此外,活动还将抽出二等奖5名,奖品是免费获得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VIP贵宾票一张;三等奖10名,奖品是免费获得深圳大奖赛看台票一张;纪念奖100名,奖品是免费获得深圳大奖赛的普通票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