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 云锡女排客场3-0取胜武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11  云南日报

  昨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五轮角逐。云南锡业女排作客武汉,挑战本赛季第五个对手武汉体育学院女排。整体实力占优的云锡女排打得很轻松,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16、25:21和25:15。

  第一局开始,云南队似乎对武汉突然变冷的天气不适应,被武体女排连得3分。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的云锡女排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很快将比分反超。武体女排则依然状态低迷,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问题,25:16,云南女排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武体女排利用云锡女排的慢热打出一个4:0的攻击波。由于首局赢得轻松,云锡女排略有放松,并且自身的失误较多,直到12分时才将比分反超。武体队由于缺乏经验,一旦被超越了比分就有些不知所措,云南队又顺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从开局云锡女排就没有给对方机会,比分一直领先。武汉队姑娘们的心态在这一局明显波动起来,即使是主教练刘洪叫了两次暂停也无济于事。15:25,武体女排丢掉了第三局。

  赛后,武体

女排主教练坦承武体女排在技战术的执行上还不是很到位,“我们在一传这个位置上的实力不是很强,在拦网方面做得也不是很好,比分一拉大,姑娘们的心态就出了问题。不过随着联赛的深入,武体女排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我希望姑娘们越挫越勇,打出体院的威风。”而云锡女排教练组赛后对张娴的防守和一传依然表扬有加,同时,认为经过5场比赛后,全队队员间的默契程度也越来越好了,全队每个人在各自的位置上都有上佳的表现。

  娄莹(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