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龙鱼三人排球赛无锡赛区决赛 市民热情异常踊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8:54  无锡日报

  由江南晚报和无锡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北京2008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以及“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金龙鱼品牌协办的金龙鱼1:1:1三人排球无锡赛区挑战赛,在无锡各社区轰轰烈烈地进行,日前,他们又走进了桑达园社区,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今天,“金龙鱼三人排球挑战赛(无锡赛区)”将全部结束,闭幕式将于下午在东林广场举行。

  金龙鱼三人排球挑战赛(无锡赛区)的比赛从9月20日开赛以来,走遍了无锡各社区的大街小巷,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甚至有许多市民都追逐着比赛进行的地点参加活动。日前,比赛在东片进行,上午在柏木苑举行一场后,下午又移师桑达园举行,结果,由于参加活动的人数众多,许多市民要求参加,最后组织方只能在桑达园连着举行了两场活动,才算基本满足了市民的需求。

  金龙鱼三人排球挑战赛(无锡赛区)的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活动,已经在无锡市引起了极大的反响,锡城涌起了一股参加排球活动的热潮。今天,整个活动将暂告一个段落,下午三点将在东林广场举行最后的决赛和闭幕式。本报读者队也已经正式组建,今天,本报读者队将和二泉网队和由无锡

女排教练盛月红领衔的球队进行最后的决赛,争夺无锡赛区金龙鱼三人排球挑战赛(无锡赛区)的冠军。同时,闭幕式上还有“凌波微步”“晴空霹雳”等许多排球游戏以及表演,欢迎球迷们前往观战和参加活动。(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