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队9-14不敌英格兰队 无缘橄榄球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5: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13日电(记者芦龙军)在13日晚结束的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赛的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队以9:14不敌英格兰队,无缘世界杯决赛。

  13日晚的巴黎法兰西体育场座无虚席。经过80分钟的鏖战,法国队最后以5分之差败给英格兰队。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全场双方仅各有一次持球触地得分。直到比赛最后几分钟英格兰队才重新找回感觉,连得6分并最终战胜法国队。

  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新西兰队,燃起了法国人对球队夺冠的期盼。赛前法国队主教练拉波尔特曾表示,尽管英格兰队平均年龄偏大,但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其实力不容小视。比赛结果证实了拉波尔特的说法,英格兰队依靠经验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