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跆拳道次日 塔拉蒋梦菲为广州绍兴各获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3日电(记者黎昌政、李鹏翔)13日在武汉体育馆举行的第六届城市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广州队塔拉在复活赛中接连闯关成功,并在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男子80公斤级金牌。女子51公斤级冠军被绍兴队蒋梦菲获得。

  本次城运会跆拳道比赛采用双败全复活赛制。首阶段失利的选手可以通过第二阶段的复活赛,获取晋级机会。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郑州队李明睿在第一阶段的正赛中全胜,直接晋级决赛。在第二阶段复活赛中,广州队塔拉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李明睿和塔拉实力不相上下。在决赛的前三个回合,塔拉与李明睿打成平手。加时赛中,塔拉获得制胜一分,以1:0战胜李明睿。但由于在正赛中,塔拉不敌李明睿,根据比赛规则须再赛一场定胜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曾将比分打成2:2,但因为李明睿被罚1分,以1:2失利,与金牌失之交臂。李明睿获得一枚银牌,绍兴队陈凯和南京队栗荣辉获得铜牌。

  通过8场艰难的比赛最终问鼎冠军的塔拉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他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在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绍兴队蒋梦菲在第一阶段的正赛中全胜,直接晋级决赛。在第二阶段复活赛中,深圳队赵洋全胜晋级决赛。决赛中,蒋梦菲战胜赵洋获得金牌,赵洋获得银牌。济南队吴倩和广州队梁燕葵获得铜牌。

  14日将举行女子47公斤级和59公斤级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