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与德国派出强大阵容参加印度世界军人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海得拉巴10月13日电(记者张千里 徐壮志)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4日在印度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开幕,中国及德国代表团均以最强大的阵容出现在这一世界军人体育综合较量的舞台上。

  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5126名男、女军人运动员将争夺本届运动会的1076枚奖牌。被称为规模第一级别的中国、德国代表团,人数均超过200人。德国代表团由207人组成。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的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多达220人。东道主印度代表团人数名列第三,将派出196人参加这一体育盛会。

  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共设

拳击、足球、手球、柔道、军事五项、跳伞、帆船(帆板)、射击、游泳(含跳水、水球)、田径、铁人三项、排球、摔跤等13个正式比赛项目和曲棍球、卡巴迪等两个表演项目。位于印度中部、德干高原边缘的海得拉巴是该国的第五大城市,运动会的诸多比赛将在这一有400多年历史的美丽城市展开(铁人三项比赛在孟买进行)。中国代表团选手将参加除足球、手球、帆船(帆板)和水球以外的所有正式比赛项目的较量。

  赛事组委会主席拉贾塞卡尔·雷迪表示,印度方面对承办这届运动会感到十分高兴,将全力确保赛事安全展开。

  “这是展示世界历史名城海得拉巴和安得拉邦的好机会。我们对安全问题十分关注,并已经采取了很多安保措施。”他说。

  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口号是“体育传友谊”。“我们热烈欢迎世界军人理事会以及参赛的官员和运动员通过赛事促进和平。”拉贾塞卡尔·雷迪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