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跆拳道赛今天正式打响 东道主武汉斩获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城会跆拳道比赛今天正式在武汉体育馆开幕,首日进行的是男子80公斤以上级和女子55公斤级的比赛。东道主武汉队派出了鲁军和韩玲参赛,两人均具有夺冠实力,尤其是韩玲曾获得过亚青赛冠军。

  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鲁军表现沉稳,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经过复活赛激烈争夺后,来自青岛的李冰从中脱颖而出,与鲁军争夺冠军。根据双败复活赛制的特性决定每名选手只有两次失败的机会,否则将被淘汰出局。也就是说,决赛中如果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的鲁军获胜,那么他将直接获得胜利,反之,必须进行第二场决赛,胜者夺冠。结果,男子80公斤以上级决赛进行了两场。

  在第一场决赛中,身披青色护具的鲁军多次出腿但击打效果不够明显,因而分数始终与李冰胶着不前。三局过后双方进入残酷的“突然死亡法”,此局鲁军由于体能缘故进攻次数明显少于对手,因此在平局结束突然死亡法后,在“倡导积极主动进攻”的标准前,5名外籍裁判统一将胜利判给了李冰。不得不根据赛制进行第二场决赛。第二场决赛中,鲁军一改第一场决赛的战术,明显增加了头部击打技术的次数,更加注重成功率,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夺冠。

  女子55公斤级冠军被南京队张华夺得,张华是现役国家队队员,平日训练非常刻苦,成长迅速,她是今天唯一一个保持不败的选手。她的决赛对手是广州队的李一玲,张华以2比0轻松夺魁。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

武汉队韩玲由于赛前半个月在训练中不慎受伤,今天未能完全发挥自身水平。明天将进行男子80公斤级和女子51公斤级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