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台2000人参加文明拉拉队比赛 营造奥运赛场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2:01  北京日报
丰台2000人参加文明拉拉队比赛营造奥运赛场文化



  本报讯(通讯员汝涛)昨天,丰台区的22支啦啦队在丰台垒球场举行了文明啦啦队比赛,来自全区的2050名文明观众代表分别进行了规定和自选动作的比赛。据了解,这是本市首个由市民组成的文明啦啦队集体亮相的展示比赛。

  啦啦队队员们身穿红、黄、蓝、绿、黑五种“奥运五环”颜色的长袖T恤衫,手持加油棒、彩绸和“小巴掌”等工具,为比赛呐喊助威。来自方庄实验艺术幼儿园的双胞胎柯涵菁、柯涵洋,挥舞着加油“小巴掌”,呼喊着口号。和他们一起来的另外三对双胞胎也随同老师参加比赛,他们头系“中国队加油”红绸,高喊着加油口号,模样煞是可爱。

  该区文明办主任朱晓芳说,举办文明

啦啦队比赛,就在于营造北京奥运“文明、健康、祥和、热烈”的赛场文化,打造奥运人文景观,树立观众文明观赛、理性加油助威的习惯。RJ218

  本报记者吴镝摄RJ1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