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三虎轻取对手开门红 削球手朱世赫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7男乒世界杯昨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战,参赛的国乒三员大将都轻松取得了开门红,其中马琳由于对手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因伤退赛,仅打一局就赢得了胜利。

  王皓率先亮相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国台北的庄智渊。王皓在首局13比11险胜后,被对手11比7、11比9反超比分,稳住阵脚的王皓随后以11比7、11比8和11比5连下三局赢得开门红。赛后,王皓也表示开局有点紧,对手又拼得比较凶,后面打开了就好多了。

  对阵削球选手的马琳意外成为最轻松的选手。在首局11比4取胜后,朱世赫因为脚伤中途退赛,马琳得以只打一局球就取得胜利,而且对手弃赛后,马琳后三局全部计为11比0胜出,轻轻松松赢得一场“大胜”。

  王励勤迎战阿根廷球员刘松,同样轻松地以11比5、11比5、11比6、11比8直落4局获胜。

  >>幕后

  刘国梁上阵当陪练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

世界杯团体赛后又接着男单世界杯,男乒三虎也是疲于应战。不过,主教练刘国梁丝毫不放松,甚至还亲自当起了陪练。

  虽然已经有点发福,但拿起球拍的刘国梁依然具备了世界级水准,每一个技术环节都非常到位。受让5球的刘国梁和王励勤的真刀真枪比赛,漂亮的扣杀引得王励勤和观众都在叫好。在指导马琳时,全情投入的刘国梁甚至磨破了手指。

  “因为这次只来了三名队员,所以我就出来陪他们练练。如果不是我肩膀有伤,对拉还不一定谁赢谁输呢。”刘国梁笑着说,“这次比赛训练安排不是很正规,每天只有一节课,所以也尽量让训练课质量高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