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尔滨成立迎接第24届世界大冬会志愿服务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9日电(记者李勇)10月9日是距离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498天的日子。当天上午,“青春奉献大冬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暨“哈尔滨市迎接世界大冬会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在此间举行,来自各区、直属单位的部分团委书记及各界志愿者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该活动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联合哈尔滨市大冬会推进委办公室、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哈尔滨市青年宫共同举行。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哈尔滨市迎接世界大冬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牟宏峰带领志愿者宣誓,承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真诚与爱心迎接世界大冬会的到来。

  同时,为了在哈尔滨市营造关注、参与大冬会的社会氛围,把社会各界对大冬会的美好祝福留下永恒的纪念,“青春奉献大冬会心愿墙”面向社会各界收集对大冬会的美好祝福。到大冬会开幕前,“心愿墙”将在哈尔滨市各区、窗口单位、高校、商业区等地进行传递,广泛征集市民心愿。大冬会开幕前,将对这些心愿进行集中展示。

  据悉,共青团哈尔滨市委还将围绕“青春奉献大冬会”陆续开展4大类、17项活动,包括“迎大冬会微笑服务行动”、“我为大冬会交通作贡献”、“迎大冬盛会,展青春风采”荣辱细节教育实践活动、“冬运情、冰雪魂”主题团日等。(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