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球威力大破坏天津队快攻 辽宁队力克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国庆节期间,2007-2008安踏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三轮比赛,在10月6日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1比3不敌辽宁女排。

  比赛开局,辽宁队的发球成功破坏了天津队的一传,并很快以11比5取得领先,并以25比22赢得第一局的胜利。天津队在第二局虽然以25比22扳回,不过楚金玲的发球和强攻让辽宁队以25比23和25比18再赢两局,以3比1取得了关键比赛的胜利。

  当天B组进行了一场关系到升组形势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云南队虽然在开局以27比25艰难取得胜利,不过小将徐云丽的出色发挥仍然帮助客场作战的福建队以25比21、25比18和25比16连下三局取得最后的胜利。这样,三轮过后B组的升组热门中除北京队三战全胜外,福建队和云南队均以2胜1负紧随其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