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三轮 江苏上海八一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10月6日和7日,2007-2008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三轮角逐继续展开。上海男排在客场以3比1挑落河南男排,彰显强队风范。江苏男排以3比0零封山东男排,获得三连胜。和上海队、江苏队一样获得三连胜的还有八一男排,他们以3比1力克浙江男排。

  本轮联赛,老牌强队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上海男排客场挑战上届黑马河南,虽然河南队在第三局的反攻让上海队措手不及,20比25失掉一局,但是没有影响到实力强大的上海队。上海队稳扎稳打,以25比21、25比23、28比26拿下三局,最终3比1获胜。

  志在锻炼年轻人的辽宁队启用了年轻二传,导致比赛开局阶段有些“慢热”,北京队则反客为主,依靠两翼的攻势频频撕开对手防线,以16比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局面不利的辽宁队方才如梦初醒,及时加强了网上的盯防,并把握住多次防反机会,以25比22先下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辽宁队逐渐找到感觉,以25比22、25比19再下两城,总比分3比0取胜。

  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男排3比0战胜山东男排,八一男排3比1胜浙江男排,四川男排3比0战胜湖北男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