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网球测试赛医疗人员:为奥运提供最好的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10  长江商报

  据新华社电 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的比赛现场,人们看到了一群专门负责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的医护人员。赛事医疗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的医疗工作者有信心为奥运提供最好的服务。

  本次网球比赛医疗团队以协和医院为主,一共有9名医生、6名护士和18名志愿者。赛事医疗经理王仲表示,除了人员配备之外,还有4辆急救车和由东城医院、航天医院等组成的急救中心参与保障此次比赛。

  与其他比赛不同,本次网球比赛医疗服务专门增设了按摩师。王仲说:“我们一共有8名按摩师和理疗师,主要是为运动员进行按摩放松。”

  为了保证营救工作的万无一失,赛事医疗团队做了很多次模拟演练。王仲表示,原则上这批医疗人员应该会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医疗保障工作,因为经过训练,这些医疗人员的素质、责任心、能力等方面都已非常符合奥运会赛事的要求。而对于明年的奥运会,王仲认为,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北京的医疗工作者都很有信心为奥运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