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王赛张喜燕重压哈娜 两名女拳手展现必胜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肖竹 陈浩)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今晚将在省体育馆开打,昨天下午组委会举行了公开的选手称重仪式,张喜燕以0.4公斤的优势“力压”韩国名将金哈娜占得先机。

  选手称重是拳王大战前的例行仪式,实际上这也是对阵双方为自己造势的一次机会,各级别职业拳赛前的称重仪式往往火药味浓厚,甚至不乏选手口角相向以致大打出手的火爆场面。当然,张喜燕和金哈娜的赛前造势还算含蓄,但两名选手都表示出了必胜决心。

  超羽量级竞赛规则规定,选手体重不得超过52.1公斤。张喜燕第一个称重,51.9公斤,金哈娜称重结果为51.5公斤,两人均符合比赛要求。整个称重仪式过程中,张喜燕始终面带微笑,显示出内心的自信。戴着眼镜的金哈娜则略显疲惫,一直面无表情地坐在台上,后来在经纪人的一再示意下她才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面对摄影镜头。为确保体重不超标,金哈娜没有吃午饭,因此称重仪式一结束她在现场就吃起了泡饭,倒是让旁观的记者们大感意外。据了解,她比赛期间的饭菜都是从韩国带来的,这也让人不得不感叹三届职业女

拳王的确有其成功之道。

  张喜燕昨天换了个“梯田”状的新发型,酷似

曼联队费迪南德的发型,她认为这个发型更精神,而且著名拳王阿里的女儿、世界职业女拳王莱拉·阿里也是这个发型,张喜燕希望新发型能为自己带来好运。对于今天比赛的对手金哈娜,她认为属于“拼打型”、“连续进攻能力突出”,而她制订的战略是依靠脚下移动与对手周旋,伺机取胜。过去一年来,张喜燕一直在法国接受著名教练尼古拉的训练,在技术上进步十分明显,“我有绝对的信心获胜!”她说。

  今天的比赛将于20点开始在省体育馆进行,共进行一场垫场赛和四场正式比赛,张喜燕与金哈娜的压轴大战将在最后一场进行。届时,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将现场解说这场焦点大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