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慎言冲击金腰带 张喜燕大赞金哈娜是韩国宝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40  四川新闻网
慎言冲击金腰带张喜燕大赞金哈娜是韩国宝贝(图)

张喜燕发出挑战

  (本网记者 蒋亮) 在成都拿到职业生涯中首条金腰带的中国女拳王张喜燕将再度在自己福地冲击新目标:10月9日晚她将在省体育馆向现任世界拳击协会女子轻量级金腰带拥有者韩国拳手金哈娜发起挑战。10月7日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对自己脚下优势抱有信心的张喜燕大赞对手力量强大,是韩国的宝贝。

  利用训练间隙接受媒体记者专访的张喜燕一脸轻松,看不出有任何的心理负担。去年因为在成都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条金腰带,因此张喜燕很希望成都这块福地能继续带给自己好运。张喜燕透露说,自己进入职业拳击生涯后已经先后打过七场比赛,只有一场是因为裁判方面的原因而打平,其余则全部获胜。“总体感觉在进入职业拳击运动后,我在技战术方面的提高比较明显”,张喜燕表示以前只能打单击拳的自己现在也可以做出一些漂亮组合拳动作,而比赛经验也明显有所提高。

  谈到即将挑战的对手韩国拳手金哈娜时,张喜燕称自己只是从录像中看过一些金哈娜打拳的资料,但仍能感觉对方实力强大。“金哈娜是属于有实力的力量型选手,其比赛成绩也相当客观,好象只输掉过一场比赛,是韩国的宝贝”,张喜燕认为自己在力量上可能不如对手,但自己在脚下却相对具有灵活多变的优势,所以比赛中也并非没有胜利机会。

  当天,世界

拳击协会主席门多萨还在蓉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谈到即将在蓉举行的世界拳击协会第八十六届年会时门多萨表示,年会将对世界拳击协会评分系统进行专题分析,同时将对包括世界排名方式在内的部分拳击比赛规则进行重新设计,以及对医疗工作方面进行总结。门多萨同时为成都打造世界拳击之都提出建议说,发展职业拳击运动的关键在于通过广泛的合作,成都应组织起一个拳击选手、经纪人、专家、官员和教练在内的团队来推广职业拳击运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