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比赛在哈尔滨体院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选拔赛于2007年10月7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落下帷幕。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的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比赛。

  北方赛区共有16个代表队参赛,3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了7天7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摘得,亚军被中国人民大学收入囊中,季军被中国石油大学夺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获得。

  联赛将于11月份开始进行为期半年左右的全国八强主、客场比赛。并于08年4月份举行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