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噩梦"皮特击败"大时代"迈克林 赢得首场卫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52  拳击航母网

  10月8日消息,昨天结束的一场重量级比赛中,WBC过渡拳王尼日利亚“噩梦”皮特12回合点数艰难的战胜“大时代”迈克林,赢得了首场拳王卫冕战。

  比赛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的。迈克林开局打得很有气势,第二回合一记大力上钩拳击中皮特的脖子,皮特被击倒一次。第三回合,迈克林两次向皮特发起“狂轰乱炸”,皮特两次倒地,迈克林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此后,皮特重新调整了战术,迈克林的体力也逐渐开始不支,速度放慢了。在比赛的后半段,皮特开始控制了比赛。最终三位裁判以113-112,115-110,115-110的比分一致判皮特卫冕成功。

  击败迈克林,皮特目前的职业战绩上升至 29胜1负,22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