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跳水再夺金康丽称后十米台 最大劲敌汪皓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8:48  武汉晨报

  女子跳水汉军表现强劲。李葳 摄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凭借倒数第二轮精彩的动作5253B,武汉跳水队康丽成功逆转,最终夺得了六城会女子十米台冠军,这是武汉跳水队在本届城运会上夺到的第四枚金牌,武汉代表团在本届城运会上已夺到10金。

  六城会跳水比赛进入第6比赛日。昨晚率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决赛,武汉队派出两位小将康丽、李婷婷出赛。比赛中,国家队小将康丽表现尤为出色,前三轮战罢,在全部12名选手中稳居前三名。

  第四轮比赛是倒数第二个动作,率先出场的是天津北辰队的汪皓,她此前三轮排名第一。结果,在完成一个难度系数达3.6的动作207C时,汪皓出现失误,整个人横着跌在水面上,结果仅得到25.20分,一下掉至第七位。随后出场的武汉小将康丽把握住了这次机会,在第四轮以一个难度系数达3.4的动作5253B,勇夺90.10分,成功反超所有对手,领先第二名上海浦东队的李娜13分之多。

  最后一轮,康丽最后一个动作6243D难度系数仅3.2,但她却得到了89.60的高分,最终以405.75分一举夺冠。亚军、季军分别由上海浦东队李娜、北京顺义队潘媛媛夺得。

  而在昨晚稍晚结束的男子双人跳三米板决赛中,武汉小将余隆基/秦天夺得了一枚银牌。该项目冠军和季军分别由广州队岑泽钊/李俊和成都队周兵/张鹏夺得。

  今天,六城会跳水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将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决赛项目是男子十米台和女子双人三米板。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