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 中国民航大学队摘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日前在中国民航大学举行。由天津女子柔道队组成的中国民航大学队在本次比赛中勇摘6金。

  本届比赛中国民航大学队共派出了12名女运动员和4名男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秦茜获得女子+78公斤级和无差级两项冠军;潘玉庆和张洁分获78公斤级的冠亚军;罗惠杰获得70公斤级冠军;闫学兰获得63公斤级冠军;刘洋获得57公斤级冠军;林媛媛获得52公斤级季军;天津女柔的男陪练谢增喜获得男子73公斤级亚军。本届比赛是首次列入全国高校年度竞赛计划并在大学里举行,共有来自16所高校的24支男、女队参赛,运动员近200名,是历届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天津柔道队与中国民航大学去年年底建立了合作关系。天津女子柔道队队员、世锦赛冠军佟文和时俊杰如今都是中国民航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大二的学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