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喜燕冲击WBA金腰带 法国特训助其全面增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韩国的金哈娜是柔道高手,也会自由搏击,跟她比赛不会轻松。”尽管对明天的WBA金腰带争夺战志在必得,但张喜燕一点都不轻视对手。“金哈娜是韩国的头号选手,最近连胜8场,只输了1场。”为了备战明天的WBA金腰带挑战赛,张喜燕提前一个多星期就来到成都备战。

  去年12月开始在法国训练的张喜燕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赢了6场,平了1场。成都是张喜燕的福地,她的第一条金腰带———WIBA女子轻量级冠军就是去年4月在成都获得的。其实,张喜燕的法国教练尼古拉斯比她还紧张。他已经立了军令状,张喜燕此战失败他就自动“下课”。来成都这几天,除了休息,尼古拉斯对张喜燕几乎是寸步不离,连吃饭都跟着,怕她吃坏了肚子。“在法国训练的这段时间对我的帮助很大,特别是体能上我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看看,现在我的胳膊都粗了不少。”张喜燕挥了挥拳头。她觉得,中国选手与国外选手的最大差别就在身体素质上,“心理素质我不担心。”对于明晚在省体育馆的比赛,张喜燕没有负担,“金腰带,我想在成都再拿一条。”

  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记者 盖源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