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开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方案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2007年10月21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内湾公园举行,这是深圳市建市26年以来,参与人数最多,承办级别最高的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今天,记者从深圳大奖赛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大奖赛的迎宾晚宴、开幕式、闭幕式颁奖典礼方案已经全部出炉。

  迎宾晚宴 :突出中国特色

  记者了解到,10月19日晚参加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所有运动员和官员将全部抵达深圳。

  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更多的了解中国、认识大赛主办地深圳,深圳大奖赛组委会将于当晚18点30分,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为他们举办具有中式风格的迎宾晚宴。晚宴中将突出展示中国传统的民族服装、书法艺术和民族器乐等艺术形势。

  开幕式:突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水上运动

  作为深圳市建市26年以来,主办的少数几个国际顶级水上体育赛事,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开幕式,将突出渲染水上项目的特点。运动员入场环节颇具创意,现场将有12名美丽使者带领12个参赛队和他们的摩托艇一起亮相。现场还将进行水上摩托特级表演和高空动力伞的表演。

  闭幕式:突出气势恢宏与国际化

  如果说为了突出比赛的过程,迎宾晚宴和开幕式设计的相对简洁,那么,深圳大奖赛的闭幕式颁奖典礼可谓气势恢宏。闭幕式颁奖典礼将以“F1深圳之夜”为主题,将文艺演出与现场颁奖有机结合起来。

  据悉,整个闭幕式颁奖典礼分为《速度与激情》、《怒放的生命》、《热情的憧憬》三个篇章。组委会将充分利用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内湾公园的地理优势进行舞美设计,强化西方现代音乐节奏与中国民歌元素的运用,巧妙运用风筝哨音、海浪等自然音响,形成独特的音乐语言。将“中国风情,深圳速度、时代面貌、国际风格”的内涵表现出来。

  (涂傲 深圳报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