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区大学生联赛同城姐妹再遭遇 山大女排二度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4日,CUVA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比赛好戏连台,山东大学女排大显神威,继昨日将山东师范大学女排斩落马下后,又3:0轻松战胜同城姐妹山东农业大学女排,捍卫了山东女排的霸主地位。

  本场比赛很快就出现了一边倒的形式,整场山大女排(山东大学女排)完全压制住了农大女排(山东农业女排)。无论是前排进攻,一传、二传的质量以及技战术打法,山大女排都略胜一筹。而今天的农大女排面对同城姐妹则失去了往日的霸气,关键机会把握不好频频丢分。山大女排9号王新新、8号孙娜、队长周广琛的表现依然抢眼,特别是9号王新新在1号、3号位的大力扣杀让对手只能望球兴叹,而8号孙娜出色的二传屡屡为队友创造绝杀的机会,这是山大女排打法灵活的一个重要因素。面对强大攻势,农大女排只能凭借4号徐莉、10号潘淑君犀利的前排进攻和山大女排攻防失误艰难地追赶比分。

  第一局刚开始,山大

女排便打出一个5:1的小高潮。随后农大女排通过战术换人反追比分,无奈山大女排出色的一攻和有效拦网让农大女排不得不面对16:25的惨痛局面。第二局农大女排加强了进攻和拦网,一度以7:5领先,山大女排技术暂停后很快将比分扳成9平。此后,山大女排再没有给农大女排机会以25: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并没有很快失去悬念,虽然比分落后但是农大女排一直努力追赶,无奈整体实力不足以21:25再失一局。最终,山东大学女排以3比0轻松战胜了同城姐妹山东农业大学女排。

  (校园记者:孙杜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