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赛程日前揭晓 男女排12支劲旅将展开车轮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排球世界杯赛瑞士洛桑当地时间10月2日在举办地日本东京举行了抽签仪式,参加本次世界杯的男女各12支队伍将按照惯例进行单循环的比赛,总共分为四个阶段,每天同时进行两组比赛,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世界杯女子组的比赛将在11月的2日至16日进行,但是因为上届世界杯的得主、奥运会冠军中国队由于举办奥运会的缘故已经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因此,她们将不会出现在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中,同时,上届奥运会的亚军以及2006年世锦赛得主俄罗斯队也因为在欧锦赛中表现不佳继上届之后再度无缘世界杯的争夺。

  尽管缺少了以上两支队伍,但是本次

女排
世界杯
还是汇集了包括欧洲新科冠军意大利和南美洲冠军巴西队在内的诸多劲旅,她们将和古巴、美国、波兰和塞尔维亚等队为仅有的三张直接通行证而战。

  而世界杯东道主

日本队由于在今年的亚锦赛上时隔24年再度夺冠也备受关注。她们将在首日的比赛中迎战获得外卡资格的多米尼加队,随后将分别迎战韩国队以及世锦赛铜牌得主塞尔维亚队。

  世界杯参赛球队名单:

  女子组:巴西、古巴、多米尼加、意大利、日本、肯尼亚、韩国、秘鲁、波兰、塞尔维亚、泰国、美国

  男子组:日本、西班牙、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埃及、俄罗斯、波多黎各、阿根廷、突尼斯、保加利亚、韩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