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特奥会:上海是特奥运动的模范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7日电(记者叶锋)7日,国际特奥会董事局主席兼东亚区主席容德根博士在此间高度评价了正在进行中的特奥盛会。他对中国政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上海是特奥运动的模范城市。

  “上海有‘阳光之家’这样发展特奥运动的良好基础设施,有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人们的热情参与,又拥有举办夏季特奥会这样的良机,”容德根说,“由此,人们必将进一步认识到特奥运动的意义,更易接受上海的7万名智障人士进一步融合到社会中去。”

  他发现:“在上海,很多特奥活动都能深入到基层、甚至每一个郊区的农村,从而最大程度地提升了人们的参与面。”

  容德根还指出,上世纪80年代,中国的特奥运动员只有几千人,2000年时达到了5万人,目前特奥运动员已达60多万人,毫不夸张地说,中国已成为全球特奥运动发展最快的国家。

  他还说,上海、广州等地的企业也对特奥运动表现出越来越浓的兴趣。“比如在广州,有很多公司、商店都赞助人们参加特奥运动,大企业很热情,小企业也一样,”容德根呼吁,“上海及整个中国的特奥运动都需要更多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