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橄榄球世界杯法国进四强 胜夺冠热门完成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6日电(记者芦龙军)数万法国橄榄球迷6日晚聚集在各大城市的街头、体育场、酒吧等公共场所,在大屏幕前为法国队助威。法国队没有辜负他们的热情,战胜了本次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新西兰队。

  在巴黎,数以千计的球迷聚集在市政府广场和巴士底广场等地,许多酒吧也人满为患。由于恰逢巴黎“不眠夜”活动,6日的夜晚成了橄榄球迷的狂欢节。在“橄榄球之都”图卢兹,数千人在费尔特草地上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1907年图卢兹的第一场橄榄球比赛就是在这块草地上进行的。在马赛、波尔多等大城市,均有数千甚至上万人来到街头为法国队助威。

  本次橄榄球

世界杯赛在法国掀起了一股热浪。电视收视率频创新高,多场比赛体育场内座无虚席,连比赛举办城市的旅馆也大受裨益。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总理菲永6日晚赴威尔士加的夫的千年体育场为法国队助阵,足见橄榄球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法国队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赛前,无论是球迷还是体育界人士均认为,面对本次世界杯赛最大夺冠热门新西兰队,法国队的胜算很小。然而,经过80分钟的鏖战,法国队最终以20:18赢得了胜利。

  法国队顺利进入本届世界杯四强。本月13日,法国队将回师法兰西体育场,对阵淘汰了

澳大利亚队的英格兰队。(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