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辽女排大战在即魏秋月胃病添乱 预计不会影响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7:50  每日新报

  

  津辽大战在即,魏秋月却旧病复发。在昨天下午天津队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魏秋月的慢性胃炎再度发作,疼痛难忍的她被紧急送往总医院。经过治疗,到昨晚归队时她的病情已有所好转,估计将不会影响今天上场。

  魏秋月是在上赛季被发现患有慢性胃炎的,上个客场前往镇江期间,这个病又曾短暂发作,当时正在旅途中的魏秋月经过队医王学义的紧急治疗,咬牙挺了过来。而在昨天分组对抗中,魏秋月的脸色就不太好,终于坚持到了接发球练习,强烈的疼痛让魏秋月坐在椅子上再也不愿意起来。王学义见状赶紧让魏秋月服下两片颠茄,然后又给她按摩手臂和膝部的穴位止痛。虽然情况稍有好转,但为了确保不影响今天比赛,教练组还是决定让魏秋月赶紧前往

医院

  在王学义的陪同下,魏秋月立即来到总医院。为了迅速止疼,医生为魏秋月进行了注射治疗。十几分钟后,她的疼痛有所缓解,谨慎起见,医生随后还为魏秋月验了血,做了B超,诊断结果除胃炎外一切正常,魏秋月这才与王学义返回体工大队。返回途中,魏秋月病情明显好转,记者与她开玩笑,她的脸上甚至露出了一个下午也没有的笑容。“马上就比赛了,这倒霉病又犯了,希望这一晚上过去能彻底没事。”捂着还在阵阵作痛的胃口,魏秋月与记者告别时脑子里仍然只有今天的比赛。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