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康龙"武林大会"蔡李佛拳全国选拔江门录制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2008年中央电视台康龙·武林大会蔡李佛拳全国选拔赛在中国第一侨乡,蔡李佛拳发源地——广东省江门市录制完成。这是康龙“武林大会”栏目自2007年3月6日开播以来首度通过单拳种全国选拔赛的形式为节目贮备高水平选手。

  最终,16名选手在经历了初选、淘汰赛和擂台挑战赛等三重考验后从诸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通关令牌”。在全国选拔赛中,专家评委通过器械套路、拳术套路和实战技法三个环节来考量选手们的基本功和综合素质。在全国总决赛之前,16名选手还将在江门进行为期约45天的封闭集训,以提高该拳种实战技击水平并系统学习竞赛规则。

  康龙“武林大会”栏目开播以来赢得了全国广大电视观众,尤其是武术从业者和习武爱好者们的忠睐。据央视索福瑞公布的收视数据显示,在全国13亿观众中每4个人中就1个人1次以上收看过该栏目。本次选拔赛录制期间,平均每天有超过千人到江门体育馆录制现场观看并全情投入为家乡选手擂鼓助威。

  本次在广东江门进行的蔡李佛拳全国选拔赛选拔赛将在康龙“武林大会”栏目中分两期播出,2008年1月2日首播。

  另据了解,10月24日-28日,陈式

太极拳全国选拔赛将在安徽省
马鞍山
市举行,五祖拳全国选拔赛也将于11月8日-11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拉开战幕。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