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第二次登顶 王楠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1:30  新浪体育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第二次登顶王楠缩小差距

男子排名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第二次登顶王楠缩小差距

女子排名

  新浪体育讯 洛桑10月3日消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国选手世界排名,中国选手王皓超越队友马琳,继2004年12月之后,第二次登上男子单打世界第一的王座。张怡宁继续占据女单榜首位置。

  在男子单打排名中,刚刚夺得亚锦赛男单冠军的王皓从第二上升到榜首。这样,中国男单当今的三位绝对主力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目前分别占据了世锦赛冠军、巡回赛排名第一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充分说明了中国男单在世界乒坛的领先地位。

  在女单排名中,第四次获得

世界杯女单冠军的王楠尽管排名没有变化仍然列第三,但缩小了与第二名郭跃的积分差距。李晓霞和郭焱交换了位置,分列第四、五位,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从第七跌到第九,姜华珺和新加坡的王越古各自上升一位。(新水)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排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