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山东农大3比0完胜延边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 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的比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正式拉开帷幕。上午8:30分,女子组山东农业大学和延边大学的对抗,在比赛场馆2号场地进行。山东农业大学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风格与延边大学敢拼敢打的优良作风之间,展开着一场激烈的对弈。比赛一开始,延边大学的的队员抓住时机,一度领先,但山东农业大学的队员很快调整了进攻战术,将比分反超。比赛分数交替上升,山东大学分别以25:23、25:21、25:23的比分战胜了延边大学。

  他们顽强的拼搏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球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