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加油还是加油--访大学生联赛吉首大学男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3点45分,湖南吉首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正在激烈交战,首局比分为8:6,吉首大学暂时领先。一旁观看队友比赛的吉首大学12号徐涛目不转睛地看着队友的精彩表现,“好!加油!”他激动地鼓掌,为队友加油,也为自己加油。

  趁着第一次技术暂停,我们采访了徐涛。他高兴地说:“我们的士气打出来了,任何队伍都不怕。”吉首大学男子排球队成立于1999年,队员主要来自湖南省重点排球传统项学校,在学校关怀和队员的努力下,逐渐成长为湖南省高校运动强队。此次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吉首大学打出了较好成绩,截至28日下午,吉首大学积分5分,小组排名第二。徐涛说:“我们队以快攻为基本战略,侧重打交叉球之类的速度球和一些特色球。副攻更是为全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当问到队员们平日的配合问题时,徐涛说,在球队中队员之间的小插曲小摩擦是难免的,但当真正肩并肩一起站到赛场上时,就只有团结协作,只有一同拼搏。

  在本次比赛中,他们也发现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其中有一点就是紧张。遇到强队的时候还是不能够从容应战;而遇到一些相对弱些的队伍就过于放松,导致在球场上队员们对球的处理不恰当。

  当问到他此时对队友最想说的话时,他笑笑,坚定地说:“加油加油,还是加油!”

  (校报记者:王凤栖)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