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会高峰论坛发表声明 呼吁扩展智障人士就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3日电(记者叶锋 谭晶晶)3日在此间召开的智障人士福利全球政策高峰论坛发表了《支持声明》,呼吁扩展智障人士接受融合教育及就业的机会,加强对他们及其家庭的支持。

  冰岛总统格里姆松宣读了声明。《声明》赞扬此次上海特奥会凸显了全世界为智障人士提供有意义的社会机遇及发展机会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充分肯定了中国在发展特奥事业、帮助中国境内更多智障运动员及其家庭和社区积极参与特奥运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声明》表示,将加强对智障人士及其家庭的服务与支持,通过提高知晓度及推广其它拓展项目,为公众特别是青年人提供智障问题的教育,改变公众对智障人士的态度,促进社会更好地接纳智障人士,扩展对智障人的健康服务、容纳教育、家庭支持服务和就业机会。

  这份《声明》还承诺,各项目标及工作组所提建议的实施进程将在2009年美国冬季特殊奥运会上进行评估。

  当日的高峰论坛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参加。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论坛并代表中国政府致辞。(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