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今飞抵韩国下午就参赛 大邱赛对手只有史冬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今天,韩国大邱田径邀请赛将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如不出意外,刘翔将连续第二年参加该项赛事,这也是中国飞人2007年的最后一战。虽然这次的对手不是很强,但刘翔却面对场外因素的严峻挑战:昨晚还在上海特奥会的开幕式现场,刘翔今天就将出现在大邱的跑道上,他这次真的当了一回不折不扣的“飞人”。

  今年是大邱连续第三年举办田径邀请赛,该项赛事是大邱为了举办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而进行的预演。由于这不是国际田联举办的各级别年度系列大奖赛中的一站,所以罗伯斯、阿兰·约翰逊等众多名将都缺席,对手中只有史冬鹏、美国选手威尔逊稍具挑战性。

  据悉,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刘翔将在今天一早从上海飞赴大邱,在抵达赛地的短时间内上跑道比赛。大邱邀请赛规格不高,奖金也很低。以去年为例,刘翔只获得1500美元的冠军奖金。那为何刘翔还要把自己弄得如此忙碌?原来,刘翔以及田管中心此前已经答应大邱方面参加比赛,现在不好因为出席特奥会而临时变动。此外,诸如刘翔、伊辛巴耶娃这样的超级明星,主办方还会额外支付数万美元的出场费,这也是吸引高水平运动员的原因之一。

  上海黄金大奖赛上的失利可以看出刘翔近来状态不是很好,他在10月1日获得了一天的假期,其余时间都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大邱之行,孙海平预测说:“不要期望刘翔在韩国的成绩会很好,可能会比在上海好一点,因为通过比赛把他精神调起来了一点,但状态仍旧不会太好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